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服務性社團

 

服務性社團

Community Service Clubs

 

服務性社團各社團本職學能包含了民俗風采、童軍技能、育幼院童服務、機障服務、醫院服務、社會服務等等,為一群有熱心參與社會服務的同學所組成的社團。
為了讓服務性質社團活動更為精進,各社團幹部除了自我的培訓外,亦不定期至教育部、青輔會及各大公益團體參與大專校院參加訓練及座談會,以了解現今學生社會服務學習狀況,以期能做到最好的服務品質。
本校目前服務性社團之服務活動可分為校內服務活動、大型典禮活動時交通指揮、校內活動之人力支援寒暑假社會服務隊、生活育樂營、台中鄰近國小聯課活動服務、醫院志工服務、數位落差服務學習、弱勢學童服務。
 
而為使服務性質社團更能協調運作及相互交流,每個月均定期召開服委例會,會中各社團負責人除探討活動成效外,亦彼此互相學習與建議。
每年寒暑假,服委也與地方取得聯繫,帶領國中小學童辦理服務活動,體會群體生活的甘苦以及服務鄉梓。不僅可以利用我們小小之力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還可以學到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最重要的是可以交到一群好朋友,更能了解如何跟人溝通、學習人際關係的重要性。

 

 行政指導老師 : 劉如瑋 

服務性社團
農村服務社 山地服務社 推廣教育服務社
汪汪社 U-FIRST 運動專業指導團 白沙童軍社(羅浮社)
慈濟大專青年社 漁村服務社 白海芋親善大使團 崇德青年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