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活動日期:105/12/16]講座:「思考未來x思辨之旅」

昆霖老師曾說: 每次受邀在學校進行激情的演講後,常常會有熱血的年輕人跑來問我:「老師,我很想做點什麼,但我不知道做什麼好。」令人難過,我們的教育系統總是不鼓勵年輕人聽自己心裡的聲音,總是不鼓勵他們做自己覺得該做的事。

事實上,台灣的社會,不論是父母、師長、大人們,總是以愛之名,要他們先忘記自己… 「你要先唸書,考上 _____ 再說」,「你要先學會 ____,才能做 ____」。

年輕人總是聽到這樣的聲音,然後,我們就得到了一批又一批出了社會才開始迷惘的年輕人,當年的我也是。

承認吧,每個人都要迷惘幾次之後,才慢慢知道自己要什麼。 那麼,早一點開始迷惘、開始探索不是很好嗎?

10年前的社會,你的電腦有快?你的網路有多快?你的生活有多方便?10年後的社會,又會是如何?

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同學~一起來討論、一起來思辯! 本次活動,希望每位報名的同學都能發問,至少準備一個問題,才會錯過這場思辨之旅~

講師介紹:

1979生,1998畢業於師大附中、2004 畢業於東海建築。同年成立【禾方設計】,創立了「企畫式設計」的操作概念,專長是空間設計與施工,室內、建築均有作品。

2007 年成立【禾方文創】,確定了跨域的發展方向。

2013,成立【享實做樂】,是中部知名的複合型實做社群。

2016,擔任東海大學【達文西計畫】執行長,致力於學習創新。 *************

活動日期:105年12月16日(五) 活動時間:下午3點至5點 報到時間:下午2點45分開始~ 需簽到、簽退(方能認證通識護照一場次!)

報名網址:https://apss.ncue.edu.tw/sign_up/show_crs.php?crs_seq=31567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