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實習】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107年寒假實習活動開始報名
說明
一、為將課堂理論與實務結合,海生館預定自107年1月22日起至107年2月23日止,辦理21天168小時的寒期實習活動;實習期間 請假逾四分之一者,視同實習成績不合格,將函知該校,學生退回校學自行處理。
二、本校由就業輔導組協助彙整欲報名至本館實習學生的申請單暨自傳履歷表(如附件),於106年11月21日(星期二)前繳至就業輔導組黃小姐分機5762,以利函覆至海生館。
三、因館內住宿空間有限,依據海生館「107年度寒假實習生報名資格條件表」,總需求41名實習生,提供住宿實習名額27名,於報到當日繳納租金新台幣1,200元,押金500元(押金於鑰匙繳回後退還);另外得錄取事先於申請單上勾選可自行安排住宿事宜之實習生14名。
四、本館實習屬實務經驗學習課程,故不提供任何薪資及其他津貼,亦不提供實習期間的保險事宜,確定錄取之實習生需請貴校提供學生保險證明。
五、寒假實習生錄取名額有限,本館將依學生符合錄取條件限制、實習組室志願序、填寫自傳內容、相關學經歷條件,決定實習生錄取名單,名單預定於106年12月15日經核定後,公布於本館官網(http://www.nmmba.gov.tw/),未錄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