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職場面面觀戲劇講座

以較活潑的戲劇講座方式呈現,當天由由大腳ㄚ劇團以喜劇方式演出曾發生的求職受騙案例故事,協助青少年站穩邁入職場的第一步,教導青年學子求職防騙守則,以建構一個安全的就業環境。提供青年學子打工或求職謹記37不,才可安全上路工作。大腳丫劇團以推廣「教育宣導劇」為宗旨,已演出逾一千多場次,演出過程中表演者與學員互動踴躍,活動在一片愉悅的笑聲中進行,演出完畢即安排有獎徵答,以此方式讓學員更了解37不的求職防騙口號為活動做出完美的結束。

3備:求職防騙三大準備

1.請親友陪同前往應徵,或事先告訴家人或親友面試的時間、地點

2.事先收集應徵公司的資料

3.留意公司徵才廣告有無異狀,例如:長時間持續刊登、工作內容和待遇條件顯然不合常理,或是廣告內容不明確等,都要特別留意

7不:求職防騙七不原則

1.不繳錢:不繳交不知用途的費用

2.不購買:不當場購買公司以任何名目要求購買的產品

3.不辦卡:不應公司要求當場辦理信用卡

4.不簽約:不隨便簽署任何文件、契約

5.不離身:證件及信用卡隨身攜帶,不給求職公司保管

6.不飲用:不食用他人提供之飲料、食物

7.不非法工作:不從事非法工作

詳情請參閱附件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