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03學年度白海芋親善大使團」甄選開跑囉~

彰化師範大學103學年度白海芋親善大使團─甄選辦法

民國10433日公告

  • 宗旨

    為網羅本校對於擔任親善大使有熱誠之優秀人才,期望能共同為學校大型慶典活動、校內外活動盡一份心力,擔任接待服務不可或缺的角色,也能於社課時間學習台風及姿體語言、美姿美儀、彩妝等,提升自我認知、自信心與應對技巧等,特辦理本校親善大使甄選活動。

  • 主辦單位:白海芋親善大使團

  • 協辦單位:教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 甄選條件

    • 甄選對象:本校日間部在學學生,一、二年級者為優先錄取對象;性別不拘。

    • 甄選標準:

  1. 身高不拘。

  2. 具熱心服務、自信大方、認真以及負責的態度與具有團隊精神。

  • 報名方式

    請欲報名者於本校「線上e化報名系統」下載報名文件,詳閱「附件一:彰化師範大學白海芋親善大使團組織章程〈擷取版〉」,並於報名截止日前上傳報名表。

  • 截止日期:民國104314日。

  • 報名表:如「附錄二:報名表」,上傳時請將檔案名加上「_名字」。

  • 聯絡人:邱馨誼:手機:0988280570fbs94432700@yahoo.com.tw

  • 甄選流程

  報名  ---  資料審核  ---  複審   ---〈 決審  〉---  親善大使

  • 資料審核:審查報名表。

  • 複審〈104/03/1920〉:報名資料審核錄取者,於複審日期進行面試。

  1. 複審時間:031919:00開始,排序時間於3/16公告於fb粉絲專頁「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白海芋親善大使團」,若有疑惑歡迎詢問。

  2. 複審地點:暫定社辦〈活中406〉。

  3. 複審服儀:凡參加複審者,服裝儀容應注意以下事項:

  1. 男性:請穿著淺色襯衫與深色長褲,若有成套西裝或皮鞋者更佳。

  2. 女性:請穿著裙裝,裙長約膝上5~15公分,形式材質不拘;宜化妝,但不宜過濃。

  1. 面試內容:面試時間約為10分鐘,請準備1分鐘自我介紹,期間進行個人相關問題之提問,與親善大使團相關之應對問答等。

    • 決審〈時間未定〉:若當屆複審錄取者實力相近卻超過預期錄取名額,則進行決審以確定錄取名單,時間與地點目前未定,依情況另行通知。

  • 服務內容(社團使命任務)

於學校慶典、校內外重要活動及國際會議等活動中擔任接待及服務等各項任務。

  • 甄選辦法若有其他修訂或補充之事項,將於網路公告之。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