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04暑期服務隊 親愛的各位同學們~ 結案注意事項

親愛又辛苦的服務同學們您們好:

非常感謝各位這個暑假的辛勤出隊~這次的暑期團隊,共有13個團隊包含數學系青年服務隊、國際志工、史懷哲教育志工、愛迪生計畫以及教育優先區6個團隊。

當然,辛苦的一切,在你人生一定寫下了美好的一頁~

 在此同時,也需要請各位一起讓我們記得您們的美好,接下來有幾個部份,需要請大家協助:

 

  • 時程表

 

項目

出隊日

經費核銷日

成果繳交

影片繳交

成果發表會

教育優先區

6/30-8/6

活動結束15天內,

團隊最遲(生保)8/16

最遲8/31

(向教育部核銷)

同成果繳交期

 

(若有特殊狀況請個別回報)

9/25(五)下午4時30準時開始

愛迪生

(第一階段)

7/1-7/3

團隊最遲

7/21

最遲7/27

(向科教館核銷)

國際志工

7/6-7/19

團隊最遲7/31

活動結束後二週內

(7/31最遲)

史懷哲教育志工

7/6-8/7

每週核銷

活動結束後二週內

(8/15、8/22)

 文件資料(請務必依範本完成)

  1. 成果報告共二分,一份為簡約版,請撰寫【附件: 暑期成果發表會服務隊學習成果手冊(範本)】; 另一份為完整版成果報告,其中需把活動資料完整呈現
  2. 教育優先區六個團隊,請填寫 附件五、六【附件: 附件五、六-1030113】
  3. 服務學生名單,以利製作感謝狀,請填寫【附件: 1040715成發參與人數、感謝狀資料】

(愛迪生計畫已經先行製作)

 

  • 再次強調,成果報告的呈現將列為未來申請計畫的考量,請同學務必認真製作。
  • 影片資料 競賽規則:

 

  1. 書面資料格式不拘,以學生出隊服務過程之內容豐富性為主,美編排版為輔。
  2. 成果影片長度以3分鐘為限。(請務必遵守時間規定)
  3. 影片呈現方式不限音樂性質、影片技巧。
  4. 影片呈現以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格式為主。
  5. 參賽作品若與他人有任何智慧財產權之糾紛,參賽者應自行解決並負擔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6. 影片競賽評分項目分為下列五項:(1).主題內容、(2).剪輯技巧、(3).配樂效果、(4).整體品質與視覺效果、(5).時間掌握
  • 核銷資料:
  1. 請於活動結束15日內完成核銷,所有社團依時程表所規定時程前辦理核銷; 教育優先區請務必要依計畫申請時的支用項目做申請。
  2. 校內申請費用,也請依規定辦理核銷( 借用校車,將比對總務處費用後由補助款內扣除)

 

   以上,請大家務必相互轉知~

                              

學務處課指組  如瑋(047232105-5723) 敬上

 

瀏覽數